六安市经信局扎实推进工业设计专项赛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7-22 11: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六安市经信局针对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六安市酷豆丁婴童用品专项赛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办赛工作。

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经济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将举办专项赛作为修炼内功、开发新品、创新提升、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专项赛相关工作稳步推进。酷豆丁婴童用品创意设计专项赛以“洞见未来”为主题,面向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等征集创意设计方案,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婴童车、婴儿床、儿童餐椅等相关婴童用品,推动更加适合现代社会、更加安全、更加绿色的婴童用品进入市场。

专项赛设置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优秀奖25名,所有获奖者由省赛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并将获得5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奖金。截至目前,专项赛举办方已征集参赛作品253件,其中个人222件,团体30件,法人单位1件。

下一步,六安市经信局将按照省经信厅的统一部署,指导和帮助企业推进专项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推动全市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