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赴裕安区调研通讯设施恢复和重点企业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04 17: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3日,根据市经信局党组关于“四送一服”工作的总体部署,总经济师李兵率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裕安区固镇镇、平桥工业园和六安市高新区,围绕通讯设施恢复、重点企业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固镇镇的街头巷尾和周边村落,实地勘测无线通讯信号,就灾后恢复通讯和强化农村通讯设施保障现场作出安排。

调研组随后分别来到安徽鸿杰威尔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六安智梭无人车科技有限公司、青网(六安)新经济科创园,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就产业政策和项目扶持与企业深入进行对接。

李兵在调研中指出,经信部门作为“企业娘家”,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通过政策宣传、诊断救治、把脉问诊、企业家培训等手段,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好项目、好企业做强做大。市经信局对受灾地区和边远地区的通讯设施运行将保持密切关注,协调电信基础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持续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和灾后重建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