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思路谋划专题调研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0-27 08:4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

为系统谋划2021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经局主要领导同意,决定开展2021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思路谋划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十一月上旬,具体时间调研组电话通知。

二、调研内容和重点

(一)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两个大局”的大背景下如何准确定位我市工业经济,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如何展现新作为。

(二)2021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十四五”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讨论“十四五”规划。

(三)修订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三、有关事项

1.请各县区经信部门围绕调研内容和重点,结合本地实际,提前做好调研准备,潜心思考、认真谋划,形成高质量的书面材料,相关材料由调研组带回。

2.请各科室围绕调研内容和重点,结合本科室工作重点,提出2021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探索性工作)。

3.各县区的实地调研采取座谈为主,走访为辅的方式进行,请各县区经信部门做好实地调研工作的统筹协调,明确专人负责,于10月28日上午下班前将联络员信息(姓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号码)报市经信局。

4.联系方式:3379895。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