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成果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1-16 12: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12日-11月16日,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成果展在蚌埠曹山工业设计小镇举行,我市5家企业参加了综合赛和专项赛成果展示。为展示我市工业设计成果,一是摸清企业需求。按照成果展要求,积极摸排企业参展需求和设计产品状况,及时将我市工业设计成果向省经信厅申报推荐。二是组织协调布展。做好与大赛布展方、企业的沟通协调,提前做好布展巡展,确保企业运送的工业设计产品如期抵达、及时布展。三是做好产品推介。活动期间,我市企业积极向参展观众推介工业设计产品,展示企业产品的设计理念和独特功能,实现了较好的用户体验。我市2家企业荣获大赛表彰,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二代咖啡饮料机(含台式咖啡机)荣获综合赛金奖,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洞见未来 酷豆丁杯”婴童用品创意设计专项赛)荣获专项赛组织工作优秀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