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工业设计专项赛主办单位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4 16: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信部门:

工业设计是发展服务型制造的重要内容,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我市承办的“洞见未来 酷豆丁杯”婴童用品创意设计专项赛获省经信厅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组织工作优秀奖,酷豆丁“一键收合婴儿床”进入2020 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终评,对推动企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示范作用,为我市工业设计工作带了好头。2021年,省经信厅将继续主办工业设计专项赛,现就组织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六安区域内各高校、企业、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均可申请。请各县区结合特色产业、重点企业、名优质产品认真优选推荐。申请单位经省经信厅批准后独立主办。

二、各县区要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已成功组织申办专项赛的县区力争申办数量稳中有增,未组织举办专项赛的县区确保填补空白。每个县区原则上推荐不少于1家。

三、各县区要鼓励引导企业举办工业设计专项赛,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专项赛;将服务和监督贯穿专项赛全过程,指导主办单位做好方案制订、赛事组织、奖励兑现、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等工作。

四、请组织申办单位填写《2021年安徽省工业设计专项赛申办表》,县区经信部门明确1名联络员(姓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号码),于2020年12月31日前将《申办表》和联络员名单报市经信局(联系电话:3379895)。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