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摸排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2-22 16: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信部门:

根据安徽省经信厅《关于组织报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发展案例并开展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摸排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我市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摸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要对照《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附件1),结合实际认真摸排,切实摸清本地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情况,严格把关,确保报送的企业符合要求。

二、填报企业应提供能够说明其主营产品在全球及国内市场占有率的相关材料,编制《培育发展方案》(附件2)并认真实施。

三、各县区要填写《符合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附件3)和《三年内有潜力达到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附件4)。

四、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将编辑出版“制造业单项冠军”丛书(共6册),以“一企一策”的形式推广单项冠军企业的典型经验做法。为做好出版发行相关工作的衔接,请各县区填写丛书预订情况调查表(附件5,不作为正式征订依据)。

五、各县区请于2021年3月3日前将《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发展方案》(附件2)、《符合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附件3)、《三年内有潜力达到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附件4)、《“制造业单项冠军”丛书预订情况调查表》(附件5)纸质版盖章(PDF扫描件)并附电子版,报送至市经信局综合科(联系电话:3379895,邮箱:1535038448@qq.com)。

 

附件:1.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

2.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发展方案

3.符合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

4.三年内有潜力达到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

5.“制造业单项冠军”丛书预订情况调查表

附件1: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docx
附件2:培育发展方案.doc
附件3:符合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xlsx
附件4:三年内有潜力达到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申报条件企业汇总表.xlsx
附件5:丛书预订情况调查表.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