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主展厅展品的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2-04 19: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经信部门,皖西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计划于2021年3月下旬开城,届时部委、省市领导和专家将出席活动,期间将举办工业设计产品展示。为展示六安工业设计成果,现面向全市征集工业设计产品,具体要求如下:

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展厅坐落于六安大学科技园A5栋一楼,是原创设计综合性展览馆,总占地面积约3000㎡,主展厅分赋能产业、点亮生活、服务城市、预见未来等四大板块,主要征集符合板块功能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创意设计等的工业和信息化产品。

赋能产业:主要征集汽车、机器人等大型重工和与主导产业合作的其它工业设计产品,旨在创意设计赋能和支撑产业发展,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附加值。

点亮生活:主要征集文创、服装、外包装、医疗设备、母婴类等,旨在为群众带来时尚、优质、新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提升生活品质。

服务城市:主要征集智慧城市、城市IP类,旨在设计为我们创造更好的城市和生活。

预见未来:设计综合工学、美学、科技、经济学、信息技术等知识,对未来发展做出一定的前瞻和预测。

请各县区认真对照展品征集要求,每个县区共推荐不少于4家企业设计产品(原则上每个板块1个),高校可择优推荐工业设计产品参展,请于2021年3月5日(星期五)前将《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展厅展品征集信息表》报至市经信局(联系电话:3379895,邮箱:563367610@qq.com),图片可另附。

 

附:中国(六安)设计创新城展厅展品征集信息表2.1.xls

 

 

 

2021年2月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