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17 17: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8月17日,市经信局举办了以《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暨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主任,六安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国圣授课。李国圣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从《纲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总体思路出发,全面细致的讲解了《纲要》的十大框架内容,结合全市依法行政工作实际,以案释法,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下,应通过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指出,此次培训是市经信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语言生动,剖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熟读熟知《纲要》内核,不断加强学习,做到知法懂法用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