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志:为雷神山医院建设助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17 08: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鸿路金寨生产基地投资总额10多亿元,一期13.6万平方米厂房已建成,二期15.3万平方米厂房正在建设,全部建成后年产值20多亿元,将形成年产量20万吨的钢结构住宅及立体车库部件生产能力。现有员工600多人,2018年累计产值10.5亿,税收1600多万元,2019年实现产值10.7亿元,上交税收3000多万元。2019年荣获六安市工业百强第9位,金寨县第2位。
  李玉志现任金寨金鸿诺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该公司成立以来,李玉志负责智慧城市停车系统及绿色建筑制造基地项目建设及进度,一期13.6万平方米厂房已建成,生产线9条。通过自主创新、设备技术改造升级使公司设备科技性能、自动化程度、设备安全系数显著提高,改善了生产车间环境,同时成立一条智能化车间生产线,产品质量有明显提升,产量不断增加,技术设备的创新改造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了动力。
  目前,该公司承接了多个国内外钢构件项目: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浙江石化项目、印尼新亚洲国际项目、印尼德信钢铁有限公司年产350万吨钢铁建设项目、柬埔寨电厂、南京美术馆新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等项目。印尼新亚洲国际项目钢结构约3000吨,从制作到集港18天完工;柬埔寨电厂项目钢结构约1000吨,该项目不仅对构件外观要求非常严格,且对构件打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运输包装除了用固定的打包架固定外,考虑到海上运输防锈、防潮、防水,每包包装外还使用防水膜包裹,保护构件油漆。从制作到集港15天完工,赢得客户认可。
  金寨金鸿诺始终践行“心存感激”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公益事业,践行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鸿路精神。多年来,积极参与金寨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通过扶贫日捐款,深入贫困乡村和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与村支部结对共建携手扶贫济困,给企业贫困员工发困难补助等形式,先后向6个村30多户贫困家庭捐资100多万元,住宅楼一幢。疫情期间,向金寨红十字会捐赠了100万元现金。
  同时,金寨金鸿诺为了使金寨贫困家庭尽快脱贫,凡是到公司就业上班的员工除正常工资之外,公司每月另外发给贫困户员工500元困难补贴,以帮助员工早日摆脱贫困。去年,该公司一员工因车祸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公司发动员工捐款,帮助员工渡过难关。疫情期间,公司领导及时召回技术人员和一线生产员工,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和疲劳连续加班加点,奋战2个昼夜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生产出277件65吨钢构件,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和按时建成,给予了有力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