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永树:创“世林”百年品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27 09: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总部位于霍山县经济开发区,占地5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金1亿元,拥有职工2200余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世林照明公司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开发、制造、营销、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照明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LED光源和灯具生产与研发基地。公司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和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绿色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桑永树是管理学/法学双学士、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省政协委员。1994年开始参加工作,2001年进入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
  自主持世林工作以来,董事长桑永树就制订了科学合理的企业发展战略,着力于企业战略管理。大力开展主营产品结构转型和销售格局转型,注重科技创新,加大项目投入。随着“中国绿色照明工程”的逐步深入实施,桑永树意识到白炽灯会逐渐失去市场份额,取而代之的是节能照明产品。所以,从2003年开始,桑永树就进行主营产品结构转型,研发、生产高效节能照明电光源产品,在霍山县经济开发区规划新建了占地500亩的世林高新科技工业园。2015年开始,公司投资近3亿元,以LED光源及智能化家居照明产品为转型重点,大力推动LED高效节能照明产品研发、技改、扩建项目,先后上马LED直管灯、LED球泡灯、LED灯丝灯、LED智能化吸顶灯及LED家居照明等系列产品,使LED高效节能照明产品的产值占到了企业总产值的90%以上。
  桑永树一贯重视技术、产品和管理创新,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企业过去几年分别组建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绿色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市级智能照明技术创新中心及产品检测中心;加快科技研发速度,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工艺,实施新项目;注重技术人才培养,着力打造技术队伍;加大产、学、研合作,2018年度,公司与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联合组建工程研究中心,同时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合作,引进博士进入世林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成为该校实践教学基地。公司十分注重吸收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的技术成果,不断增强企业新产品开发和管理创新能力。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和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近年来,桑永树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及现代化企业管理创新,投入近千万元,与台湾建峰企管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开展长期合作,先后引入5S现场管理项目、标准化项目、QCC项目、IE合理化改善项目、ERP信息化系统升级及两化融合贯标体系,为公司实现“创百年品牌世林,建一流照明企业”的目标打下坚定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