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玉武:以客户为中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0 10: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六安市振洲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坐落于中国最大的建筑模板、胶合板生产基地——叶集区平岗绿色板材产业园。公司拥有现代化国际标准厂房15000多平方米,全新标准自动化流水生产线20条,全新高配热压机20台,精干生产技术管理人员20名,全能生产员工210多名。
  1998年,董事长解玉武高中毕业后,在叶集区大别山木材市场生产并销售木材成品、半成品等;2000年成立卷皮厂,旋切芯板、大面皮等;2006年成立六安市叶集区信誉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并销售胶合板、多层板等。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种规格“振洲”品牌“皖春”高中酚醛胶镜面、清水黑花覆膜面等建筑模板,年生产量达600万张,年总产值近2.5亿元左右,2019年上缴税款203万元,厂房投资2200多万元,机器设备投资950多万元。
  2014年,为扩大生产,在平岗绿色产业园成立六安市振洲木业有限公司,生产三聚氰胺贴面板、多层板、生态板、胶合板等。在解玉武带领下,历经多年的不断努力与创新,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要求和产品的售后服务,公司产品长期保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诚信经营倡导单位、质量安全信誉单位等荣誉称号。
  振洲木业秉承诚信经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以安全生产、科学发展、不断创新为基本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