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厚宏:回乡创业心踏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0 10: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安徽徽创电子有限公司,是金徽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内地设立的合资生产企业。主要研发生产LED驱动电源和安防配套电源,注册资金2000万元,员工480名,工程技术人员20名,外贸及内销人员30名,年产值8千万元至1亿元人民币,产品百分之六十出口中东、南美、欧盟及东南亚。
  20世纪80年代,李厚宏决心投资创业。20世纪90年代初,得益于家乡霍邱县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李厚宏开始从事畜牧业和大米加工。几年后,由于金融危机的波及被迫歇业。随着经济改革和对外贸易的日趋增长,深圳经济特区变成了一代创业者的梦想之地。
  2000年,李厚宏便开始了创业的深漂之路。起初在深圳做兼职、做销售,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半年后,李厚宏看准了LED市场,为更好地了解该行业的发展情况,便进入一家变压器厂家从事销售工作,不停地奔波于国内外各地市场、展销会,积累创业经验,开始准备筹建公司的计划。
  2008年,香港金徽科技成功在香港完成注册。凭借从事多年的贸易经验,2010年,在深圳注册深圳金徽鹏阳科技有限公司,并正式投产。由于公司新成立,资金紧、招工难,李厚宏亲自参与生产加工电源,积劳成疾,仍带病坚持工作。2011年,公司形成了一个20人左右的生产加工流水线。虽然规模小、订单量小,但是一直在努力。2012年李厚宏开始转战外贸市场,带领公司从国内市场转向国外市场,并成功开发以土耳其为中心的广大国外市场。2013年,公司生产员工已增至70人。2014年,受益于家乡霍邱县招商引资,同年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的厂房在霍邱县顺利完工,招募当地生产员工240人,自此,安徽徽创有限公司成为金徽科技的电源生产基地。
  本着能够更多地为家乡做点贡献的想法,经安徽省招商引资,2015年,李厚宏在合肥市桃花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安徽金徽光电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87亩,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目前该项目已初具规模,正在对外招商。项目整体完成后,将给当地就业及税收带来巨大贡献。
  安徽徽创电子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黄山松精神为指导,弘扬徽商文化,通过营造和谐、互助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协作精神,培养出一支“专业、敬业、协作、高效”的研发、生产、营销与运营管理的精英团队。目前,已经在北京中关村、西安电子市场、苏州赛格、广州赛格、合肥赛博等设立了办事处,旨在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售后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