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志诚:不断转型升级开新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0 10:0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6月,是具有独立法人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经过近二十多年的滚动发展,已成长为电机年产量260万千瓦,产值近2亿元规模的电机专业制造企业。六微电机研发的YE3系列超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产量名列全行业前茅,YE3系列超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已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入围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创立“LUV”牌三相异步电动机是“安徽省著名商标”、“六安市名牌产品”、“六安市知名商标”。
  该公司产品主要为各种单、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包括各类机械动力中广泛使用的交流三相异步电动机及其派生系列变频调速专用电机、变极多速电机、电磁制动电机、电磁调速电机、分马力电机、电磁调速专用配套电机、防爆电机、双值电容单相异步电动机、低压大功率、中型高压电机等十几个系列近千种规格型号。公司主导产品YE2高效、YE3系列超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产量名列全行业前茅,YE3系列超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已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公司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国内市场占有率为5%,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具有很高的品牌价值;“LUV”牌三相异步电动机是“安徽省著名商标”、“六安市名牌产品”、“六安市知名商标”。
  段志诚,现任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工程师,工业自动化专业,他身体力行曾多次参加关于电机产品的国家和行业标准修制订,是开发研制YE2、YE3系列超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的主要负责人,研发的YE3超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入围国家高效节能惠民工程。
  多年来,他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保持对技术前沿性、市场前瞻性的把握。公司产品全面向高转速、高精度、复合型、环保化、智能化方向发展。通过自主创新以形成有效益的系列产品为目标,始终坚持生产一代、设计一代、研制一代、构思一代的原则,牢牢把握世界先进技术潮流,紧贴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满足市场需要的新产品,产品结构和规格延伸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段志诚积极热心于公益事业,2018年资助六安一中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捐款6万元;2018-2019年资助皖西学院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捐款8万元。在皖西学院设立“照仁”贫困助学基金。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筹备抗击疫情,为湖北疫情捐款捐物资20余万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