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 飞:卓越创新引领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27 16: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安徽工美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档品牌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大数据科技公司于一体的科技型创新型以及出口主导型企业。位于金安经济开发区胜利南路与汉王路交叉口,拥有从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进口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设备近4000台(套)。有四个直属厂大数据科技企业一家。外发协作厂家30多个。有熟练员工4000余人包括缅甸一期建设的员工2000多人。年产值3.5亿元,进出口额5000万美元以上,税收超过千万元。
  多年来,在董事长朱飞的带领下,坚持卓越创新引领的发展理念,精心打造一支拥有精干高效管理研发团队。目前,公司拥有高、中级技术职称人才900名。还特聘德国、菲律宾等行业高级专家8名。
  近年来,朱飞加大服装这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再造新优势。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应用绿色差别化纤维以及功能性面料。关注市场细分,精准对接高端人群,开发功能性服装男、女、童装系列产品。自主开发的“陌上秋、艾克劳、大地娃”品牌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并收购欧洲一著名品牌。生产的QUIKSILVER、camel等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camel品牌高档服装出口德国,占据德国服装销售产业的1%市场份额。公司抓住在北京举办冬奥会的机遇,分别在北京、张家口、哈尔滨等地设立冬季户外运动服装直销网点,深得客户和目标人群喜爱,在竞争中赢得先机。
  同时,公司不断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运用互联网+服装。依托公司总部的卫数科技有限公司,为其量身定制的从接单到收汇、从个性化定制到柔性化生产、从产品链到价值链进行系统集成和创新软件管理系统。公司先后获得工信部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贯标。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省A级纳税先进单位、国家级劳动就业先进单位,拥有实用发明专利十项,三项发明专利。市级绿色工厂、园林式工厂,突出贡献奖、外贸出口先进企业,多年被区评为“十佳企业”。
  公司立足国内自有的精品生产的实力,着眼于国际视野的市场布局,发展的前瞻性和关联度,将杭州公司总部转移至六安,建设投资3亿元的集研发设计展示于一体的科技大厦,同步建设云台面大数据软硬件研发设计生产企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