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传海:心系百姓健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2-20 10: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百信大药房创建20年来,始终把药品质量和用药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道地药材、厂家直采,以量带采,以质评优,减少中间环节,让老百姓既能吃上平价药,又能吃上放心药,做让政府放心、让顾客满意、让社会认同的医药行业。百信大药房率先在六安市开设平价药房,持之以恒坚持24小时服务,彰显了公司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百信大药房既是首家医保定点药房,又是六安市城乡家喻户晓的品牌药房。2011年“四方百信”被国家商标局成功注册,2012年12月,百信大药房所有门店组建合并为安徽四方百信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城市中心有百信,有社区的地方看到百信,有乡镇的地方见到百信,这既是初心,更是使命。保证为顾客提供精品良药,坚持以顾客健康需求为中心;百姓的健康,百信的追求,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理念。
  2009年,由百信集团斥资1000万元全资收购安徽巢湖中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实现了跨区域发展,成为百信医药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2015年下半年,百信集团再斥资3000余万元,在六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土地40亩,以实现集团公司办公、药品电子商务、员工培训中心、物流中心等一体化建设,为后期的集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5年底,公司斥资近千万元精心打造了六安市首家具有独特诊疗特色的中医馆,以多名国家级、省级、市级知名老中医为依托,进行坐诊义治,取中医之精髓,钵其真味,服务于六安人民。
  2018年,公司全资收购安徽新康缘大药房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及安徽国泰瑞福堂药品线上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线上药品订单选购,线下取药或预约送药上门服务,实现了药品线上商务运营的跨越。
  2019年,公司斥资3000多万元购置并成功申报六安市百信中医院。以大健康为主导,集养疗康复中心、全国名老中医医共体、中医特色体验中心、中医中药中小学生学习中医文化体验馆、家庭中医上门服务等新中医特色项目。
  2020年3月,又全资收购安徽省广德市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2020年6月,公司全资投资成立安徽欧谛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外科医用级别的防护口罩、消毒用品等。为以后的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做好准备。
  安徽四方百信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海先后被安徽省政府授予“安徽省兴业领头人”,“六安市第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等荣誉称号,是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副会长。疫情期间,公司捐赠口罩95000只以及消毒液、电子额温计等防疫物资;今夏洪灾后,百信大药房又向罗集乡捐赠抗灾物资价值10.62万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