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六家企业荣获国家“小巨人”称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7-30 11: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六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为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龙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泓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泰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安凯华夏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和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近年来,我市持续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先后出台多个文件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打造了一批创新能力强、特色突出、在国内、省内细分市场占有优势地位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目前,我市已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35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