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出席全市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视频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9 14: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8日,全市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视频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市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束学龙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保扶增”专项行动助企纾困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助企纾困工作纳入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调度以来,全市以“保主体、扶企业、增信心”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减、免、去、降、补、清”六字措施为着力点,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年以来,在经历了阶段性疫情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增速较快,但经济恢复的结构性不均衡较为突出,让一批中小微企业陷入困境,削弱了工业经济恢复至常态水平的稳固基础,对“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产生了不利影响。因此,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做好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推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他强调,本次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各县区、各部门要重点做好抓谋划、抓具体、抓实效三个方面工作,通过“百分百”的政策落实和“实打实”的入企帮扶,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