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运智能亮相中博会“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9-18 09: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上,龙运智能带着智慧林业系列产品成功亮相。

在本次“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登台亮相的20个“单项冠军”新品,是中博会从全国各省市的119个新品当中优中选优,龙运智能能够从中脱颖而出,正是凭借十来年深耕电子信息技术智能应用领域,集“科工贸建”于一体,致力于补链强链环节;智慧林业系列产品主要是通过利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打造的智能感应探测林火分析预警及决策系统,与其他19个“单项冠军”新品共同代表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今年的最新研发成果。

本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由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主展期为9月16日至19日,包括安徽展区在内的主题展和专业展在广交会展馆内布设。我省精心组织量子通信、电子信息、新型显示、通信设备制造、集成电路等多个行业的4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参展,共展示展品50余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