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学全:敢于创新攀高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1-26 09: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安徽松羽工程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经营不锈钢机械设备、换热器、制冷机、各种成套单机系统、工程配件,电气自动化设施的设计、制作、销售;钢结构工程设计、建设、安装。公司是以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不锈钢设备及成套生产线为主的专业厂家,开拓不锈钢产品领域先进技术、先进工艺,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鲍学全,出生于裕安区青山乡八字岗村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现任公司总经理。安徽公司成立后,他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带领公司技术团队先后研发出多款新型产品30余项,如高效高剪切乳化机、搅拌釜用卫生级填料密封、流体搅拌用卫生级底轴承、转速可监控磁力搅拌传动器等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在公司的产品生产过程,为产品的质量提升提供了保障。目前共获得发明授权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7项,另有36项发明专利进入实审查。
  自创办公司以来,公司经营情况逐年实现跨越式发展,销售收入由2012年的创业期505万元,到2018年销售收入7588万元,利税531万元。
  他密切关注高端装备制造和自动化设备行业发展动态及趋势,瞄准行业技术前沿制高点,不断进行技术与管理创新,开发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端自动化成套设备产品,打破国外龙头企业垄断。在创业期间狠抓市场开拓与经营管理。经营管理方面,引进国外先进的职业经理人制度,实行能者上的不拘一格的人才管理方式,不断引进高层次技术、管理人才。
  他是一位敢于创新创业的企业家,他更是一位恪尽职守、尽孝道、乐善好施的慈善家。多年来,他想贫困之所想,急贫困之所急,为慈善事业奔走相告,慷慨解囊。他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慈善工程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重视。”2017年2月获得了安徽省组织部颁发的“省特支计划创业人才”奖杯。2018年2月获得了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六安市创业英才”荣誉证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