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双单:科技创新赢市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0 09: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安徽天易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霍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功能性金属浆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性能金属浆料年产能力达10000吨,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居于前列,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0%。
  朱双单1997年毕业于池州学院会计专业,毕业后在江苏光阳铝银浆厂从事铝银浆销售、管理工作;2003-2013年,担任安徽枞阳县旭阳金属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6月,在霍山经济开发区成立安徽天易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个人持股90%。
  朱双单创业至今,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成立党支部,以实现公司稳步发展。近年来,公司经营良好,业绩不断增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逐步发展成为综合实力居于全国同行业之首,集铝颜料研发、生产和供应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他指导研发团队在新材料应用改造、制备关键性技术上做好三到五年的发展规划,并主导建立了由创新动力机制、激励机制、约束机制等多种机制构成的企业技术创新管理体系。产学研合作方面以科研项目合作的形式与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开展项目联合攻关,不断提升公司科研能力,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公司科研团队围绕金属浆料行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关键性技术难题,瞄准水性铝颜料的应用研究、高性能多功能型金属颜料的开发等方向,促进产学研用结合,将公司建设成为行业内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的高水平、多层次区域创新实体,使得公司研发部门在多个研发项目上有了深层次的进展,累计取得专利39项,省级新产品2项。公司产品从当初单一的传统溶剂型铝银浆系列,扩展到水性铝银浆、树脂包覆铝银浆、条状铝颜料、电镀银(镜面银)、镭射幻彩银、铝银粉等7大系列全品类产品,在涂料、油漆、油墨、色母粒等行业和高档金属材料、复合材料、耐火材料、军工、航天、化工、汽车、家电、建材、船舶、通讯、能源等行业、领域广泛应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