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守兴:追求无止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27 16: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安徽正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5日,注册资本金55800万元,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多年来,在董事长黄守兴的带领下,该企业坚持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并举,不断提高企业的经济技术实力和管理水平,努力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黄守兴,1986年春至1988年,在武汉大学建筑工地上当小工,搞测量。随后,在湖北省交通学校学测绘学预算,取得了工程技术员职称。1998年,就职于孝感市市政工程公司,先后担任项目经理、科长、公司副经理等职。2000年“汉十”高速开工,领衔承包“汉十”高速十堰段工程。汉十高速工程完成后一直在十堰各地承包工程。
  2006年,在孝感市政府及孝感市市政园艺工程总公司的支持下,登记注册了“孝感市政园艺工程十堰分公司”,正式由单纯的筑路任务转为参与市政全方位的建设。先后承建了十堰市城市建设道路工程及城市绿化市政配套工程、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山地整理及土地平整工程、景观工程;丹江口新城区建设、道路新建、改建项目及市政建设配套工程等。
  2010年响应回乡创业的号召,黄守兴改制了一家本地建筑公司并更名为安徽正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先后承建了金寨现代产业园区路网工程、新江路提升扩宽工程、正和一中公园项目、中兴厂房一期工程、金寨现代产业园区望儿山路等五条道路路网工程ppp项目、江苏连云港综合管廊工程、广西宁明棚改项目、亳州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等项目。
  创业不忘家乡,致富不忘乡邻。在安徽正和建设集团公司的300多人施工队伍里70%都是家乡子弟,他们年收入平均达8到15万元以上。
  该企业在取得社会财富效应的同时,常常心怀感恩,目前已资助40余名贫困大学生;为金寨县全军乡中心学校捐资50万元,用于新建、改建教学楼;为金寨县古碑中学捐助25万元,配置电脑、空调及办公设备,同时更换20个班级课桌椅;为金寨县七邻及王湾小学捐助20万元。为了支持金寨县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10辆洒水车。2020年在疫情期间捐赠39万个口罩,捐赠205万元资金抗疫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