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宏生: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27 16: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安徽润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72年4月,是一家以路桥施工为基础,主营沥青路面工程施工的跨行业、多专业的施工企业。公司现已发展为拥有注册资金2.1177亿元,固定资产近10亿元,年施工产值在10亿元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企业。2007年至2017年公司连续10年获省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等,被“信用中国”评为A级纳税人(最高荣誉)。
  袁宏生出生于舒城县千人桥镇黄城村,从小家境贫寒。1988年,袁宏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合肥商学院,就读会计专业。毕业后,袁宏生如愿留在了省城合肥,被分配到安徽三建集团从事财会工作。不久,年仅23岁的袁宏生脱颖而出,担任集团芜湖分公司财务科科长一职。
  2001年,事业正如鱼得水的袁宏生在众人的不解中,毅然辞去国企高管职务,下海成立了合肥石磊建材有限公司,踏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公司成立之初,袁宏生第一时间跑市场进行调研。一个多月下来,袁宏生发现,随着各地高速公路的建设开通,这里将是自己发展的一片蓝海。“进军高速公路!”袁宏生下定了决心。2002年,石磊建材参加了合徐北一、三、四标段沥青中下面层石料供应任务,同时参加合宁高速一期改建工程50万吨石料供应工程。
  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为袁宏生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沿江高速马芜段15万吨石灰岩及8万吨玄武岩石料,天宝高速95万吨石料,合武铁路、合淮阜高速、芜湖外环线等项目450万吨材料,周六高速、泗许高速亳州段、广西六河高速公路等项目的参与,使得石磊建材成为安徽省高级公路建设的重点材料基地之一。
  2012年,袁宏生成功对安徽润通建设有限公司实现重组,并增资到21177万元。润通建设是由原舒城县第三路桥公司于2001年7月改制后新组建的股份制外向型路桥施工企业。在袁宏生的带领下,润通建设先后自主总承包建设县内多个重大项目,如晓小路改建、庐中路改建、歙黟一级公路等工程,晓小路被评为安徽省优质工程和舒城县最美乡村公路。
  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石磊建材对春秋山乡一厂、乡二厂、春秋村、万顺四个石料厂进场整合。2017年11月29日,整合后的舒城驿达建材有限公司顺利取得环评批复并取得《采矿许可证》,总投资1.6亿元。该石料场2018年9月正式投产,这是舒城境内最大的石料基地,为润通建设的原材料供应打下坚实的基础。
  家乡为根。他连续10多年为村里高龄老人及贫困人口捐钱捐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