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昌平:一步一个脚印追寻创业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27 16: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远大地产初创于2000年,2004年进入六安市场,于2009年成立六安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实缴注册资本101600万元。2019年,集团全年累计实现销售额57.2亿元,全年累计纳税约2.44亿元。2019年,远大地产被中国房地产协会评为A级以上信用等级房地产企业,在六安市民营房地产业50强评选中荣膺三甲;同年,集团公司在安徽省工商联评选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中位列50强。
  郭昌平,现任安徽鸣华集团、六安远大投资集团、六安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自上世纪90年代初创业至今,他凭借过人的魄力和胆识,独特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稳健的企业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务实、进取、创新、廉洁”的经营管理理念,把一个十几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为龙头,建筑、园林、建材、物业、商管、酒店等产业齐头并进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在六安市成为纳税大户,并解决了1700多人的就业。
  郭昌平自幼家境贫寒,上世纪90年代初南下江苏无锡打工。1992年,改革的春风拂动了一代青年创业的梦想,他通过摸市场、搞调研,招兵买马,从一个个小工程承包做起,逐渐建立起了一支属于他自己的路桥施工队伍。1994年,他正式注册成立安徽远大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在江苏从事道路桥梁工程建设。2000年,他投身房地产开发建设,成立安徽远大投资置业有限公司。2009年,他成立六安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2年,组建六安远大投资集团。先后在黄山市、六安市、舒城县、合肥市和亳州市、阜南县等地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20多个楼盘,累计开发面积近千万方。
  郭昌平带领公司及员工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扶弱助残等公益活动,近两年公司累计捐资近三百万元。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的公司向六安红十字会、舒城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等累计捐款人民币180万元,同时号召员工捐款达12万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