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23 08: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9月18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八组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其他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以及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主要责任人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洪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特殊重要性、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统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落地生根六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江洪要求,结合六安实际,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综合运用报告会集中宣讲、座谈调研互动式宣讲、专家宣讲等有效形式,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校园开展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线下广泛传播、户内户外深入人心,努力使全市干部群众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掀起学深学透新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更准的聚焦,提升对标对表新高度,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以更足的劲头,夺取决战决胜新胜利,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六安老区走向全面振兴。要以更实的作风,开创宣传宣讲新局面,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推进六安绿色振兴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

报告会后,江洪还与来自基层的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