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0-23 11: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10月23日,市经信局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局属各党组织共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强调,学员们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自己的工作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保证学有所获,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当天还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学好党章必修课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个专题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发展历程,党规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地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实践中砥砺奋进。

本次培训为期3天,将通过集中理论授课、专题辅导讲座、红色实践教育、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帮助学员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