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02 17: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2月1日,市经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11月19日至20日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内容,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业务的高水平。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职能职责,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观念,加强调查研究,深入谋划,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体现到政策制定、工作安排、任务落实之中,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书写我市工业经济赶超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