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07 17: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指示精神,凝聚做好经信工作的精神力量,1月7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市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六安站)”。

本次主题展包括“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部分展区,以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为主线,集中展示了我国几代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英雄群像,体现了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力奋斗、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

一幅幅史料图片深深感染了参展人员,通过了解他们的科学生涯和精神世界,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国科学事业的艰辛与梦想,奋进与辉煌。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国科学家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行动,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经信工作,推动六安工业经济赶超式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