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2-03 15: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1日,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聚焦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传达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完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规定动作,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积极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提高班子战斗力。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治家。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赶超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