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05 14: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凝聚思想共识,坚决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3月5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峰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人员和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推进经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敢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镜鉴,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四看四促”,深入研讨“学”,全面系统“查”,精准施策“改”,标本兼治“立”,坚决纠治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摆上突出位置,制定具体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效能,抓牢问题纠治,切实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我市经信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