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15 11: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12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谈话座谈会情况,机关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经信系统落地生根。要管党治党严纪律,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为抓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生活,锤炼严实作风,恪守廉洁自律,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要查缺补漏强基础,加强对所属党组织建设的督促指导,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对标对表、整改提升,进一步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持之以恒抓整改,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梳理,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对策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