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 党史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12 17: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9日,市经信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党史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肃立在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怀念。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革命烈士爱国精神的敬佩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纪念馆,瞻仰从皖西地区走出的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追忆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感悟革命烈士们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山山埋忠骨,岭岭皆丰碑。通过此次活动,系统党员干部从中汲取革命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铸牢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皖西儿女,将把对先烈精神的崇尚和守望、追思与感念体现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全面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前,市经信局已动员组织局机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产投公司和市轻工中学以网上献花、寄语等方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