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6-17 11: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15日,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主持,局机关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就是要坚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精神,要坚定改革开放定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讲究改革开放方法,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行动,聚焦经信职能,主动践行“服务企业、保障发展”工作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新气象新作为续写新时代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