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市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6-17 11: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市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市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经信局党组能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谋划部署,落实组织领导,深化学习效果、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规定动作不打折扣、亮点工作效果突出。

指导组围绕“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推进创新、总结经验、务求实效”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紧盯重点任务,落实重点环节,持续抓好各项学习教育,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并结合经信职能,进一步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