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1-22 18: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19日,2021年全市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常务副主任汪锡文、薛建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纪念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宣读了“讲述抗疫故事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征文比赛、红色故事征集评选结果的通报等,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作工作报告。

车照启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级关工委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适应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进一步主动作为、乘势而上,要在思想武装上用心,始终坚持根本遵循;要在教育引导上用功,把牢立德树人方向;要在服务关爱上用情,营造良好成长环境;要在强化组织保障上用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