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开展经信法治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5-09 14: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深入推进全市经信系统依法行政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经信系统工作人员执法能力和普法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根据省经信厅“法治宣传月”活动统一部署,六安市经信局细化活动方案,定于5月开展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行政、强化法治宣传、服务经信发展”的法治宣传月活动。

本次“经信法治宣传月”旨在通过集中开展法治宣传和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制度,进一步提升全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意识和普法工作水平,提高中小微企业对法律法规和重要制度的知晓率,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市经信局将开设法治宣传专栏,集中宣传解读重点法律法规和重要制度;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和开展专题讲座、知识竞赛、送法入企、以案说法等活动;并将结合2020年企业家培养计划,举办六安市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在新生代企业家群体中深入推进法治思维,推深做实法律进企业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