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五个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07 19: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充分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意义,增强做好依法行政的思想自觉。

开展一次讲座培训。召开法治能力建设专题讲座暨集中学习宪法专题培训,认真学习宪法的历史沿革、修改意义和主要内容等,着力提高对依宪治国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

开展一次送法入企。深入舒城县金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徽网在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中新联科表面处理产业园,开展送《宪法》和《中小企业促进法》进企业活动,积极宣传法治思想,促进企业树牢学法用法意识,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能力。

开展一次庭审旁听。组织局机关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旁听了庭审直播,感受现场庭审的氛围,增强了对法治权威性的认识和对依法行政的理解。

开展一次知识测试。组织机关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的意识和运用宪法法律知识的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