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到六钢集团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3-30 10: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赴六安钢铁集团,调研300万吨钢铁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霍邱县县长段贤柱、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等参加调研。

束学龙听取了钢铁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梳理了项目建设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推进和解决情况,对项目建设未解决的12个事项,要求市县两级明确专人负责和办理时限,限期解决。他指出,300万吨钢铁项目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历时一年多,已于2019年底试投产,成为霍邱县和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钢铁项目建设工作。对于项目推进的相关后续工作,霍邱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为企业办事的主动性,紧密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自觉、落实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对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要齐心协力破解,真正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