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六安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发展质效 奋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3 10: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10日,市长叶露中到六安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发展质效,奋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副市长束学龙、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青网(六安)科创园、圆梦教育科技公司、轻运达轻量化汽车厢体制造有限公司、智驾科技公司、欧斯福科技公司、合川精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智梭无人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工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和市场前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叶露中指出,今年以来,裕安区委、区政府着力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主要指标实现较快增长,一批成长性较好的战新产业、高科技企业相继落户,园区发展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总结发展中的不足,着力在园区班子建设、高质量发展、招引大项目等方面下功夫。

叶露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着力实现发展数量和发展质量、有效投入和产出效益的有机统一,推动园区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把国家级高新区评估考核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全过程中,严格按照评估体系开展工作,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大企业、大项目的招商和中小微企业园的社会化招商,形成产业集群,推动中小微企业扎根区域发展。要建立健全开发区、高新区“两园”领导、管理和服务体制机制,实现统分结合、科学高效。要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工作重点,自我加压,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六安智梭无人车科技有限公司首款产品下线筹备工作进行了探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