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参加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并开展招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07 16: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2月4日至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赴佛山市参加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市经信局局长王友年、金安经开区管委主任郑武军、六安经开区管委副主任黄胜红等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在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束学龙观摩了有关机器人企业的现场演示,要求有关部门要围绕我市正在实施的“智慧餐厨”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加大政策支持,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

在佛山市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束学龙对企业在我市叶集区的二期项目建设表示高度赞赏,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支持企业继续扩大投资,服务企业二期项目建设。

在佛山市索弗克氢能源有限公司、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束学龙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和研发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介绍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氢能产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希望企业负责人能够多了解六安、多关注六安,邀请来六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参加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考察佛山市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考察佛山市索弗克氢能源有限公司

考察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