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新春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29 16: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1月29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率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村霍邱县高塘镇五里庄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王友年一行先是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负责同志关于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走访调研了五里庄村小二型水库及水利设施、中国广东核电站新建新能源发电项目、群谊家庭农场特色果蔬大棚项目、易羽扶贫车间、扶贫就业中心项目、移民安置小区等五里庄村扶贫产业项目,深入了解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王友年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联合党委引领作用,在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的同时立足自身发展,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努力建设生态美好乡村,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

 

随后,王友年一行对五里庄村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看病、住房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