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2-26 15: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全面落实谈心谈话,高质量开好市经信局机关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月25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召开谈心谈话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徐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系统党的建设方面畅谈个人看法,就自身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诉求与期望,并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局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回应。徐峰代表机关党委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切实解决,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对照查摆、反思剖析,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对一些支部和个人遇到的困难难题,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希望大家多建言献策,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经信系统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