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六安不后悔”,一批重点工业项目投资持续加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02 16: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年来,我市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企业获得感进一步增强。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坚定了在六安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来到六安不后悔”成为投资者的普遍认同,一批重点工业项目落地后投资持续加码。

中财管道自2014年落户六安以来,六年间三次追加投资,年产值扩大近6倍,新规划建设的四期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突破40亿元。胜利精密自2013年落户舒城以来,持续进行技术改造,累计完成投资50多亿元,成功打入联想、华为供应链,在国内PC精密结构件生产行业中稳居第一梯队,2020年实现产值25亿元。英力电子自2015年落户以来,持续扩大规模,成为惠普、戴尔、小米等多个知名品牌的结构件供应商,2020年实现产值13.9亿元,完成了从生产基地到即将敲锣上市的蜕变。春兴精工从租赁厂房起步,到征地600亩建设5G通讯科技产业园,再到配套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逐步将其在苏州的产能转移至六安,2020年实现产值7.7亿元,较上年度增长165.2%。

2020年全市380个重点工业项目完成投资373.1亿元,331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活动,总投资297.5亿元,全市技改投资增长11.9%,居全省第2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