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年局长带队赴苏州市开展对标学习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11 11: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五个区块链接”的部署要求,根据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对标学习合肥市及沪苏浙深度融入长三角有关要求,近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年带队赴苏州市开展专题调研,学习产业链链长制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兵陪同调研。

王友年一行走访了苏州春兴精工等重点企业,考察了苏州数字健康产业园等数字经济科创园区,赴苏州市工信局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苏州市在推行产业链链长制、实施“八个一”工作机制、打造十大重点产业链的思路与经验做法,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政策机制。半天的交流中,苏州市工信局耐心解答、知无不言,调研组一行求知如渴、意犹未尽。王友年指出,此次学习取经之旅感触良多、收获满满,苏州市产业链基础好、链条长、实力强,链长制谋得早、行动快、举措实,探索出了很多宝贵的创新路径和机制举措,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研究并转化运用。回程后,王友年立即组织调研人员集中研讨,梳理、消化学习考察成果,着手起草调研报告,务求学以致用、学有所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