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全力落实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4-16 09: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13日,全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启动,市经信局牵头的第二工作组赴金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全力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

行动快。4月13日全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后,当天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金寨县,与县“四送一服”办召开对接会,明确工作责任,分解工作任务。次日便组织召开了金寨县专项行动动员会、重难点问题办理协调会、同时分组走访各类企业和重点项目。

方案实。本次专项行动金寨县重点从深入走访调研、开展主题活动、组织座谈宣讲、谋划产业发展、加快招引创新、突出问题解决、优化营商环境等七个方面部署工作。并推出自有特色的“行长找厂长金融服务专项行动”,内容充实、特点鲜明、安排有序、保障有力。

成效高。行动3天以来,实地走访企业(重点项目)82家,收集问题10个,现场回复解决问题5个;重难点问题办理协调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重点就省市“四送一服”平台反馈的13个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和责任分解;在“行长找厂长”专项行动中,共为8家企业解决资金2989万元;线上线下为264家企业宣传了政策。截止目前,金寨县通过“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受理办结企业诉求(问题)121个,办结率超过90%。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