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首次成功申报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9-06 09: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安徽金寨将军磁业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稀土永磁铁氧体电机磁体成功申报2021年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这是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磁性材料是电子信息产业基础材料,高性能稀土永磁铁氧体电机磁体的成功研发以及产业化生产,将进一步优化企业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效益,同时,拉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基础材料配套水平,推动电子信息转型升级。

近年来,我市立足区域特色和融入合肥都市圈,大力培育五大主导产业,坚持统筹规划、重点培育、集聚资源、创新发展的思路,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攻关、开展自主创新,推广成果转化和示范,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2021年1-7月,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累计产值增幅达29.6%,拉动全市工业产值增长2.4个百分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