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信局关于开展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历史数据采集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19 11:1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六经信函〔2021〕17号

各县区经信部门、人社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步伐,根据省市关于报送职称评审历史数据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历史数据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采集对象

经六安市工程技术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或六安市中小企业工程技术系列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数据填报要求

以历年批复文件为基本依据,分年度整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历史数据,按照《职称评审信息采集说明》填报《六安市工程系列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附件1)和《六安市工程系列中小企业(非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附件2)。

三、数据报送方式

由专业技术人员所在单位集中报送《六安市工程系列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和《六安市工程系列中小企业(非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用U盘拷贝)。

报送时间及地址:2021年3月31日前报至市行政中心7号楼2楼208室。

联系方式:市经信局人事教育科   0564-3379295

附件:1.六安市工程系列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

      2.六安市工程系列中小企业(非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

      3.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历年批复文件

 


                                                                                         2021年3月18日

附件1:六安市工程系列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及指标说明(V1.0).xls

附件2:六安市工程系列中小企业(非社会化)职称评审数据采集表及指标说明(V1.0).xls

附件3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历年批复文件(需报送数据的年度).zip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