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4 11: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副县长郝晓武、纪昌国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近些年“放管服”三管齐下、互为支撑,推动市场主体和就业岗位大幅增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催生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成长,经济韧性和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对今年抗击疫情、促进经济恢复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我国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

张守锐在霍山分会场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紧盯营商环境建设和“四送一服”考核指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在年度考核中继续保持先进位次;要大力简政放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持续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条件;要创新方式方法,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确保实现监管全覆盖、常态化;要线上线下联动,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扎实做好政务中心“7×24小时”不打烊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推进“四送一服”,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全面落实纾困惠企各项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为推动新时代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