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我县召开工业富县领导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9-30 11: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0年9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主持召开工业富县领导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县领导程明、傅壮、罗文、黄曙、赵德军、傅长发等出席会议。

段贤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民营经济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责,补齐短板弱项,培育新的增长点,不仅要保障今年民营经济有序健康发展,争先进位,更要为明年民营经济迈上新台阶做好铺垫,打下坚实基础。

段贤柱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全面完成“僵尸企业”处置工作,针对在库“僵尸企业”,摸清原因,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采取“一企一策”分别制定处置方案,依法有序推进“僵尸企业”处置工作安置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2020年省市民营经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关于建立霍邱县“僵尸企业”处置工作包保责任制的通知》,研究交办了相关企业诉求。

涉及会议议题及企业诉求任务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诉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