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段贤柱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11-23 08: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0年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长集镇、宋店乡,调研安徽乾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奥思韵医疗防护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在安徽乾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段贤柱深入企业建设现场,查看正在推进的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中农作物秸秆和畜禽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与开发、沼气能源化利用、秸秆板材等环保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情况;在奥思韵医疗防护有限公司,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测室等功能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带动周边群众就业等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段贤柱都与企业负责人详谈,帮助解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中央、省重大方针政策及我县最新的惠企政策,针对企业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需求,帮助促进各类要素精准对接,对企业反映的扶持政策、项目资金、用工、用地等问题,现场帮助协调处理。他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优化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全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