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赵珞在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路 提升服务能力 扫除一切阻碍企业发展的“绊脚石”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2-09 17:1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2月8日,区委书记赵珞深入到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转变思路,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扫除一切阻碍企业发展的“绊脚石”,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珞先后深入到绿环板材、南方水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市场销售和订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就加快推进家居首位产业集群集聚、本土板材企业转型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建议。

赵珞指出,绿环板材是本土率先探索转型升级板材企业之一,为全区广大建筑模板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示范效应,园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南方水泥作为全区唯一一家央企投资的工业项目,为叶集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在市场开拓、交通运输、党建指导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和保障,为企业扎根叶集安心发展做好服务。

赵珞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思想,进一步转变思路,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扫除一切阻碍企业发展的“绊脚石”。要围绕做大做强首位产业,加快推进家居博览中心、板材产业园、尊蓝酒店、华东林木交易市场等配套服务项目建设进度,积极筹划承办全国性家居专业会展,为企业发展积极搭建销售展示平台。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集群集聚,要千方百计研究创新融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瓶颈问题,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为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